close

如果想看專業的請勿來看我的啊~

單純分享有了孩子以後每次化妝的模樣跟東西是否好用!

1.素顏:已經上完妝前保養

  

2.用PONY 的粉底:色號

  

3. 用植村秀的刷子,把已經上臉的粉底推開  

3.這是已經上好的模樣! pony這款上完看起來輕薄!把膚色校正均勻!

4.用RCMA的蜜粉來定妝  

5.因為本身眉毛就很多!只有眉尾比較稀疏!所以我會眉尾上深一點! 盡量照著自己的眉型下去填補! 之後會想讓人先幫我修眉以後!化看看比較細的眉型!  

6.用這盤的第一個跟最後一個顏色來上在眼皮上!因為在家裡也不適合化太濃色的眼影!淡淡的增加眼睛上的顏色,讓眼睛看起來比較有神!尤其是沒時間化眼線的時候  

  

7.腮紅我比較常用too faced的蜜桃盤

8.唇彩會用這個!我也忘了是在哪裡買的!他有染唇效果!

  

9. 完妝❤️ 當了媽媽真的沒什麼時間慢慢來慢慢用! 自己的眉毛本身就是粗眉!眼睛的部分內雙! 

  照片是用iPhone 8的  內設相機拍照!希望大家不嫌棄~

    

10.這是用無他拍的照騙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