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嗨大家好~我是Cheng

這次的標題為什麼叫做第二次的100g糖水!

其實...不是同一胎測2次!

而是我在懷大寶的時候50g糖水也沒有過🤦🏻‍♀️

而這次...懷二寶...50g還是沒過😭

就知道有多悲慘了😖

不過好險的是大寶的100g糖水測出來的結果是正常!

懷二寶的時候我就有個念頭...我乾脆直接測100g糖水算了!

說不定這次50g也是沒有過!

沒想到真的被我料到了!

醫院傳訊息來告知我50g沒過~請擇日回醫院測100g糖水~~~~🎆

這真的沒有什麼好高興的!單純是我自己苦中作樂!

我相信很多媽咪們懷孕的時候都有這些煩惱!

我也有想過說不定這次的結果又跟上次一樣!乾脆100g就別測了!

可是我內心明白....每一胎懷孕的情況是不一樣的!

如果因為我的僥倖心態!而不測糖水!導致寶寶因為我的關係而出了什麼意外真的划算嗎?

所以我還是決定保險起見!乖乖的在測100g糖水!也算是給自己一個安心跟交代!

測50g糖水很簡單!

只要空腹2小時就好!

並且喝完糖水後的一小時抽血💉

而100g得空腹8小時!所以100g都是在早上測!

空腹8小時後!會先抽第一次血(還沒喝糖水)

抽完以後才喝100g糖水!

喝完糖水後每隔一個小時抽一次

所以在抽第一次血的時候會直接插軟針在手上! 

 

就像照片上這樣!

方便之後抽血可以不用再被插洞😂

以前很害怕抽血打針💉

但是有了孩子以後這些都要克服.....

女人真的很辛苦!

所以各位男士們好好的對待你的另外一半和媽媽!

在軟弱的女人總是得為了孩子變堅強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