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i~ 大家最近好嗎?

 

  一直想著要跟大家分享什麼?想到一件事情就是按摩!現代的人對於生活品質有一定的要求,而我跟我老公也是!在三年前我們家附近開了一間美華泰!也是這件美華泰讓我們固定有了每個月去按摩的習慣!

 

  當然在這邊奉勸各位如果沒有額外的預算,真的不要接觸!因為他是以賣產品額外給服務,這其實都沒關係,當初是我老公有優惠卷所以去體驗!我也沒想過讓他買!讓他去按摩的時候,我連錢包、錢等等都沒讓他帶!但是現在很流行的一種就是簽名用信貸!

只要你簽名以後他會給你每個月自己去繳費的單子!

 

  我的傻老公就這樣被拐去了......真的各位不要懷疑....一個月4千那後繳費三年....產品用完服務就沒了!當然我們是希望產品能用到三年啦!我老公也有找我去按!剛開始推薦的那一位小姐!我有特別問過他:「我們有預計懷孕,那如果我中途懷孕還可以按嗎?」當下推薦的小姐還很有信心的跟我說:「沒問題」,真的換到技師那邊我又在問一次....結果技師的答案卻是:「不行」你們可以想像一下我多錯愕嗎?

 

  其實一個月4千是2個人的費用,這樣不算貴!但是我不開心的是當初給我說懷孕可以按!不就還好我有在問一次之後專門當我按摩的技師....也真的是過沒多久我就懷孕了!所以就停止了一年!

 

  也希望各位如果有遇到這種狀況!千千萬萬不要傻傻的! 隨便亂簽名啊!

 

Ps:附上一張人妻顧孩子顧到很累的樣子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