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I HI ~ 又回來囉~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工作需穿安全鞋~

當然不是我穿囉~

是我老公! 

先說說我老公的工作性質~

老公是在做安裝太陽能電熱水器、水塔安裝等!

平常在做太陽能電熱水器、安裝水塔,都需要爬高!

危險性甚高! 外加上,再組裝這些東西,旁邊都會有需多工具!

也會接觸到電線、水、搬重物、梯子、螺絲、尖銳物品!

像是之前,他去幫人家安裝水塔,沒想到回來以後跟我說他腳才到釘子!

整個穿過鞋子叉到他的腳底板!

真的很驚險,有時候還會去踢到超級硬的東西,導致腳趾受傷!

現在他選擇了IRON STEEL的安全鞋子!

 那IRON STEEL的鞋子有哪些功能呢?

1. 防止穿刺 (鞋底是後高型的)

2.鞋頭硬的 (防止踢到傷到腳趾) (非金屬保護頭,雖然是硬的,但是很輕)

3.有分防靜電、絕緣

4.防水、耐熱、耐油

防靜電的鞋款只有一種,而絕緣的鞋款有三種,

我老公是選擇防靜電的!

在來看看照片吧!

1

3

4

5

現在在官網買有打9折 (原價5988 打完 5390左右)

打折日期1/21~2/1 打9折! 如果有在觀望的可以下手(還會贈2倍會員點數)

點選網址https://www.ironsteel.com.tw/

但我們不是在官網買的!

我們是在振宇五金行買的,因為加購工作服只要388(工作服原價888)

加上在振宇五金行買的話,只要滿888就會有一張抽獎卷! (最後一張圖上的卷)

如果剛好你也在台南~也可以去看看喔!

arrow
arrow

   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