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i ~ hi~ 

我又回來囉~ 抱歉阿!拖這麼久才發第一個妝容分享~

沒辦法,顧小孩太忙了!

不過沒關係~ 熱騰騰的妝容分享來囉~~~

光線的部分我真的很努力了~ 希望大家還喜歡羅~

6

這是完成的部分~ 如果有興趣~趕緊看下去!

首先~先放上刷色(這刷色搞了我1個小時後!決定放棄)

2

講真的! 格拉斯茉莉這個顏色......

我自己實際上刷色也看不出個所以然.....我還以為自己眼睛業障重!

刷了快5次還是只看到一點點白白的.....

我應該慶幸自己很白....所以看不太出來什麼顏色嗎?

1

接著我先使用 1 作為眼窩的整個打底! 

在用 2 從眼尾後面暈染至前面 會如下圖 :

3

再用小扁刷 使用 3 刷在眼尾,製造假眼線的感覺,眼頭接近睫毛根部的地方也可以帶一點!

4

在來使用4 用手指沾一些眼影! 放置在眼皮中間,往前暈染讓整個亮粉往前帶!

並且可以使眼皮中間成為亮點!(如下圖)

在使用第2色~ 暈染在亮片處跟尾端的地方~

讓這個地方更加柔和! 不會有界限感~

最後使用5,格拉斯茉莉,來最為最後的總結!暈染在眉毛下放!眼皮上方!讓眼妝看起來更加的乾淨喔!

5

再來就是補上睫毛膏跟眼線囉~

6

我也把眉毛、腮紅、唇膏也一並補上~ 來看看整臉妝容拔!

9   11  

 

來看看美機過後吧~

10  

閃閃發亮的地方還是看的到~

我使用的眼色比較不重~ 主要是日常比較重要!

使用下來~我覺得顏色上比較清淡!

如果要使用很顯色要多沾幾次!多暈沾染幾次!才會很顯色!

暈染上很輕易的可以暈開來~所以不用擔心會有色塊地問題!

如果是喜歡歐美裝的! 這盤可能不會是你的菜!

但是只是日常好上手有多變化~我覺得這盤很可以! 不管怎麼搭都會很好看!

還有卸妝以後他的亮粉很容易殘留在眼皮上!所以卸完妝以後要檢查一下!

如果有不滿意的地方還希望多多包涵!謝謝大家❤️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