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I~

又回來到我接續的美胸報導~~ 素人真實體驗! 

目前體驗到第九堂課程了!

所以各位可以來看看!

美胸按摩是不是真的對於退奶後胸部消失的媽媽們真的有效果喔~

在此要先提醒各位!

因為本人還未懷孕前的胸部 

本身就有C了~但是屬於下胸有肉,上胸無肉的體質!

在懷孕期間脹奶到D~

哺餵母奶有一年三個月~ 到懷孕三個月的時候才停餵母奶

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 我就整個退完母奶了~

也可能是因為我母奶退的速度太快了!

所以整個胸部只剩下皮在身上~

胸部裡的脂肪都消失的無影無蹤!

在經歷生第二胎 以為不餵母奶,至少胸部會多少回復一點,

但讓人失望的是....我在懷第二胎以為胸部會像第一胎這樣脹奶~

至少不餵母奶胸部會回來一點,我真的大錯特錯!

因為還是一樣啊~~~~(超想哭的~

每次脫掉衣服,完全沒有自信,

尤其脫掉內衣以後,胸部整個垂、沒肉!

看了身為女生的自己都覺得難過!

所以鼓起勇氣,決定要嘗試美胸按摩~

那就照慣例先放上我還沒做美胸按摩的照片拉~

 

2020.04.25諮詢

這張照片很明顯的就是整個胸部下垂了!

旁邊也不夠圓潤,胸部的脂肪看起來好像快沒有了~

接著放上我們第9堂課的照片~

2021.01.02

第九堂課的胸部照片

看的出來胸型更加圓潤,而且也比之前更堅挺!

最重要的是下胸看起來也比之前更加厚!

 

我自己照鏡子,也覺得胸部比一開始真的好看很多!

我老公也變得比較愛摸我的胸部,

他自己也說捏起來的手感也比較不一樣,

還沒做美胸按摩之前,胸部握起來的感覺很軟,好像裡面沒什麼脂肪!

但是現在摸起來、捏起來,手感更好了,而且捏起來裡面感覺比較有肉!

真的很感動!

雖然退奶後胸部不見了,

但是因為做美胸按摩!

讓我漸漸看到希望!

要先加LINE預約時間,

各位姊妹們也趕緊約起來!

北中南都有館!

要記的預約時間後要趕緊匯款卡位!

即使體驗完不想買課程,還可以退1000元~

 

+LINE「@888hwspq
報推薦人「張庭箏
即可享有 體驗只要$999
體驗後可享好禮2選1
1000元現金紅包or免費升級課程

不嘗試你就沒機會,嘗試了才知道效果好不好~
不買課程也沒關係~還可以退還1000元喔~
這麼好的事情,還不趕緊約起來!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