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哈~出發去度蜜月拉~~

這次是跟團喔~~ 目標: 黑部立山!!!!

對於我這個第一次出國的人,真得無比的興奮!!!!

雖然是秋天去黑部立山看不到雪壁、看不見綠意盎然但是還是別有一番風味

如果考慮到價位,其實我還滿建議這個月份去黑部立山的!!!!!

去黑部立山我覺得唯一的缺點就是要一直坐車一直坐車,但是優點是到去你都可以看的到美麗的風景。

第一天我們下午是從高雄機場出發的,到達日本也已經晚上了,有的人說日本的房間很小,但是當天晚上我們睡的飯店其實我覺得還不錯。

第二天早上我們就一路出發去到越市-幸.元町、輕井澤囉~雖然一路坐車很累,但是看到美麗的風景真的很值得!!

這是我們在街道發現的小廟!! 附上小夫妻倆的合照

接下來剛好遇到一群穿浴衣的小姐們,稍微會一些日文的我當然就上前說:可以一起拍照嗎?

對方也很熱情的同意~~

接著我們前往輕井澤羅~~~

在輕井澤一定要去拜訪一下美麗的教堂

覺得這地方真的很舒服,也讓人很放鬆喔~

剛好在逛輕井澤的街道遇見了會講中文的日本人~~~~

因為他在賣水果,所以立馬捧場ㄚ~~~

水果真的很甜很好吃!! 

連我老公這個只吃蘋果的人,在日本品嘗了水蜜桃.葡萄.李子等等.....

如果大家剛好去輕井澤也可以去跟他捧場一下喔~

3 Day

雖然這次的行程是去黑部立山,但是因為她太遠了,所以都是一路上慢慢拉車去到她的山腳下,隔天才上山。

每一個地點其實都停留不太久一個小時或是兩個小時,座車的時間也都差不多,記住,到每個定點一定要去上廁所,因為坐車都做很久才會到下一個地點

第三天的我們就是一路到這次旅行的目的地拉~~

山上真的很漂亮,雖然這個季節看不到有名的雪壁.或是夏季的綠意盎然,但是這個季節看到的感覺真的不一樣。

不會太熱、不會太冷,有微微的秋風吹起,爽朗無比。

上黑部立山,是沒有坐車上去喔~

一路上都是搭他們黑部立山有的交通工具,所以怕冷的朋友要記得多穿外套,記得寧願熱也不要冷到囉!!

附上黑部立山美麗的風景圖囉!

最後附上晚餐切的水果^~^ 

 

4 DAY

今天的行程是 月兔之里、金澤市兼六園、白川鄉合掌村、高山古街散策

一大早出發就去月兔之里,那裏真的很多兔子!!

但是要摸兔子要記得帶他們的手套喔!!!

月兔之里完我們就要出發去金澤市兼六園了~~~

那邊是一座歷史永久的古蹟花園,非常的美麗。

裡面說大不大、說小不小的、可是裡面的風景真的讓我很難忘懷。

覺得日本在保存遺址真的做到很好。

還剛好遇到有人在拍婚紗,當然也有要求拍照囉~~~

立馬就來看照片吧!!

         

接下來的行程當然是列為世界遺址的白川鄉合掌村~

其實來到日本的這幾天一直都有一個感想,就是不管走到哪裡,我發現水真的很清澈!!

而且空氣也很好!!

現在來接紹一下,合掌村的特色!

就是他們的屋頂ㄚ!!!!

這是從古時候就流傳至今。

原本他的頂樓是養蠶寶寶(我記得應該是養蠶寶寶,如果錯了請糾正我XD)

但是因為時代越來越進步,其實這些就都沒有再用了喔!

現在則變成觀光勝地了~~~

大家看到圖片應該有看到二樓有窗戶對吧~

那其實是用在冬天的時候,因為冬天下雪,會積雪,大概都會積到一層樓高,這時候二樓的窗戶就可以用來爬出窗外囉~~

 

既然逛完合掌村了~那我們就要去高山古街散策了~~一起出發吧~

高山古街散策其實就有點像我們說的老街吧了~來看看照片吧!

 

那第四天就到這裡結束囉~~

5 DAY

最後一天的旅遊行程: 上高地-河童橋.晚上去成田飯店自行搭計程車出去覓食(吃牛角燒烤)

明天就要回台灣了,真的很不想回去啦~~

但還是要面對現實了~~

今天的一大早就是坐車去上高地~~

那上高地有名的就是河童橋拉~~

上高地完了以後就是坐車回去市區,因為明天就要做一早的飛機回台灣了。

來日本的這段時間,真的會讓人不想回台灣。

對於日本人的整潔,真的很欽佩!!!

雖然這次的度蜜月其實就是跟一群有年紀的人去看看風景,但還是很難忘。

有的人一定很好奇為什麼都沒介紹住的?

其實我們大概就是住的第一天和最後一天是住在日本的飯店,剩下的晚上都是住在溫泉會館裡面唷~

剛開始去泡溫泉的時候真的會讓人覺得有點害羞>////<

但是久了以後其實也就還好啦~~

放膽的給他一直泡下去了XDDDDD

那吃的部分,我講實在的,其實不是很好,畢竟去深山吃的東西也不多,所以期望要吃得很好的人選擇這個行程是不太介意的!

希望有幫助到大家啦~

我的度蜜月之 黑部立山 完~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Enjoy My Life

Nat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