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~終於要結婚了,雖然才23歲而已。

因為我是台中人,而老公則是台南人,所以對於挑選婚紗我們選擇在台南拍就好了。

婚篩公司我們選的是台南翡麗婚篩公司。

老實說拍婚紗真的很累,選婚紗的過程也很累(可能是思慮本人就是很懶惰的人:-))

而本人就是屬於矮小又不豐滿型的身材,所以對於選擇婚紗上面,有很多好看的婚紗都沒辦法穿。

只好聽從婚紗公司的小姐幫我挑選了。

我覺得不管是在談論要拍怎麼樣的婚紗、價錢多少、想要的樣式怎麼樣的,你一定要先說你婚紗得金額在哪個範圍,在那個範圍內有什麼多贈送的。

別你的範圍都沒講,任由婚紗公司小姐講到最後,很貴等等...事後才在後悔。

還有距離多久趣選擇婚紗最好,我覺得如果婚期很早就訂出來了,盡量在前半年就去挑好,因為你想要的攝影師才有可能幫你安排到時間。

免得到頭來,你要的攝影師橋不出時˙間幫你拍照,反而讓別人來幫你拍。

那我這邊最大的問題在於,我的造型師幫我用的造型我媽媽不喜歡,覺得太老氣。

但是還好照片拍出來的效果很好,要不然他打算讓我在台中重拍一次。

最後就放上我和我老公的婚紗照給大家參考看看拉~~

附上翡麗婚紗FB網址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erriwed/photos

我的攝影師胖哥FB網址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%E7%BF%A1%E9%BA%97%E5%A9%9A%E7%A6%AE_%E8%83%96%E5%93%A5-257233017817381/?fref=ts

我的造型師倩瑜FB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%E5%80%A9%E7%91%9C-make-up-%E5%BD%A9%E5%A6%9D%E9%80%A0%E5%9E%8B-%E6%96%B0%E5%A8%98%E7%A7%98%E6%9B%B8-738970759528574/

如果還想再看更多我得婚紗照系列請去向部喔~

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紗 翡麗 拍照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